汽車個人電腦故障

 Â寶馬525I ,薄弱點加了大量的白煙排氣管,儀表板上的“ CHECKENGINE ”故障指示燈。利用<a href="http://www.eobd2.com/wholesale/bmw-icom-a2-b-c-diagnostic-amp-programming-tool.html">BMW ICOM</a>的去通過故障代碼1215年,這意味著空氣流通儀或者一個可怕的線。經過測試,氣流阻力不會滿足的必需品。切換氣流一旦看一看,提高一點點的疾病,但故障仍然存在。再次,它絕對發現的主四缸塗佈用汽油的火花塞,表明氣缸是行不通的。推理器的挑戰,交換噴嘴考試後,無故障碼出現,但病情繼續。 < / a>的燈篩選,位於第一四缸電動機的筆記本電腦或電腦噴油符號輸出線無符號(好線)<a href="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ED">LED</a> ,得出的結論筆記本電腦有不成功的。切換發動機的筆記本電腦或電腦,故障排除。

 設立發動機問題

 6缸寶馬轎車,冷車難上手。看在冷啟動命令電路,拔下冷開始噴油器和熱定時開關上的插頭,將點火開關翻轉您的位置起步,隨著噴油器內部接線和開關STA頭驗證電源問題的指示燈。噴油器插頭,有效地利用導線溫暖定時器變化STJ直接重疊。點火變化開始的地方,電機容易啟動。切換溫柔的繼電器,故障排除。

 發動機冒黑煙

 實例:一輛寶馬轎車,電機怠速不穩,冒黑煙和氣體巨大。即使測試煮過油膩相比,怠速發抖, “ CHECKENGINE ”指示燈亮起。通過讀取故障碼2 ,這意味著氧傳感器“的目標= _blank >傳感器電路不良或空氣/燃料比是不妥當的,按照對隨後的行動過程中,裝在排氣管消聲器入口氧傳感器的檢測(應用優越的阻抗數字萬用表) :

 街,啟動電機,並達到工作溫度

 魯點火變化為“OFF”

 拔下氧傳感器的連接公路“目標= _blank >連接器

街後,你就可以開始了發動機出口電壓測量(即氧傳感器的電動勢應真正為0.1V〜 0.9V ) ,同時測量插頭電壓(即<a href="http://www.eobd2.com/wholesale/ecu-chip-tunning/">ECU</a>的成立腳電壓應該是0.45V )測量結果表明該傳感器信號電壓為0V (實際上應該是通常的電壓0.1V〜 0.9V) ,表明傳感器被損壞,以確保電腦誤被賦予“罕見”聯合空中標誌,造成排氣冒黑煙。更換新的章節,故障排除。

arrow
arrow

    car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